商汇粹外网资源平台

搜索
查看: 2557|回复: 2

尼玛啊,bootstrap实在太好用了啊,哭了啊,神作!!!神作!! ...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22-11-29 12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端实在是太尼玛麻烦了,不但要用户体验好还要考虑尼玛的跨浏览器,JS有jquery,界面有bootstrap,太感动了,感谢twitter的两位工程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2-11-29 13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样用bootstrap将现有数据生成出更多数据??????????????
求解,各位帮个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9 14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你说的bootstrap方法吧...我说的bootstrap是一个web开源项目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